陈天桥免了新CEO擅长资本运作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陈天桥免了新CEO擅长资本运作,盛大游戏董事会正式免去张向东盛大游戏CEO职务,解除其与盛大游戏的劳动关系,解聘其盛大游戏董事身份。同时,公司董事会任命张蓥锋为盛大游戏代理CEO,增补张蓥锋为盛大游戏董事。

盛大游戏董事会宣布公司架构调整,正式免去张向东盛大游戏CEO职务,解除其与盛大游戏的劳动关系,解聘其盛大游戏董事身份。

公告指出,张向东作为前盛大游戏CEO及董事会成员,其在经营和发展理念与董事会存在较大分歧,管理和执行策略无法得到董事会认同,业绩表现不能达到预期。同时,公司董事会任命张蓥锋为盛大游戏代理CEO,增补张蓥锋为盛大游戏董事。

据悉,张蓥锋2001年加入盛大,早期担任法务及知识产权部负责人,现任盛大集团副总裁。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由母公司“空降”人士管理盛大游戏也难挽业绩颓势。

不过,对于盛大游戏来说,当前**或许并不在此。据宁夏新闻网及多家媒体近日报道,在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闭幕后银川市召开的会议显示,盛大游戏计划借壳中银绒业(000982,SZ)上市,并将公司注册地迁至银川。

对此,盛大游戏相关人士在接受 记者采访时表示,盛大游戏目前仍是上市公司,会统一按照上市公司有关规范,和美国同步对外发出公告。

陈天桥宣布张向东被免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昨日,盛大游戏董事长陈天桥直接在会议上宣布张向东被免职,随后,这一消息很快在前盛大员工离职群中传开。

标签: 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