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移动化联网时代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马化腾移动化联网时代,马化腾致合作伙伴的***中说,要使消费者的喜好、反馈快速地通过网络互动。互联网精神就是追求**的产品体验,**的用户口碑。

29日晚间,腾讯公司公布了CEO马化腾致合作伙伴的***。

马化腾在信中指出,互联网是连接用户之间的工具,移动互联网才是真正的互联网,它可以延伸到更多的产业领域。移动互联网这个市场不是拼*,也不是拼买流量,更多是拼团队。创业成败*关键要看团队的精神,以及创新的能力。

以下是马化腾***全文:

从2010年到2011年间,我花了一年时间思考如何能将腾讯打造成一个供更多合作伙伴自由创业、供更多用户自由分享的开放平台。这是一个摸着石头过河的过程,它需要腾讯内外都改变心态,用更加开放的头脑去迎接变革。让人欣慰的是,从2011年腾讯宣布开放至今三年来,我们积累了一些经验,帮助合作伙伴取得了一些成绩,当初我们**的为合作伙伴再造一个腾讯的阶段目标也已经基本实现。这条路是正确的,感谢合作伙伴们与我们一起并肩,相信我们将沿着这条路一直坚定地走下去。

除了开放,*近我思考得更多的是互联网的未来。腾讯作为一家做连接的公司,在新的互联网格局下,我们应该继续承担怎样的使命。有几点思考和建议想跟大家分享:

1. 互联网将更多连接用户需求

互联网不是新经济新领域*有的东西,*终它会像蒸汽机、电力等工业化时代的产物一样,成为可以给所有行业应用的工具。有了蒸汽机,电力各行各业都可以做,互联网也会在各行各业焕发生机。所以我们很多的产品包括**、QQ其实都是在做一个连接器,人和人,设备和设备,服务和服务,人和设备,人和服务都应该有一个智能的连接。我们想做*底层,上面由传统行业自己搭载自己的逻辑,来应用在自己的领域,这里面的空间是无穷的,也是我们做不了的。每一行都很深,需要各行各业用起来,才能发挥移动互联网的*大威力。而在这个基础之上,互联网将更大范围连接用户更深层的智能化社交化需求,在PC端、移动端、多终端,腾讯都能成为一个互联网连接器,一端连接合作伙伴,一端连接海量用户,共同打造一个健康活跃的互联网生态,连接一切。

标签: 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