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在中国做富二代的七大悲剧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盘点在中国做富二代的七大悲剧,当大多数人在艰苦奋斗时,富二代们好像总能平步青云。漫不经心地享受各种优势,似乎在乘船游览的途中便获得了他们想要的一切。

然而,正如老巴菲特所说:他们出生时含着金汤匙,却变成了背上插着的金匕*。很多富二代也牢骚满腹,觉得命运对自己不公平。做富二代难,做中国的富二代更难!

以下是盘点富二代的7个悲剧处。

悲剧1:社会仇富忍受异样眼光

在大众和媒体眼里,富二代是**的负面新闻提供商。杭州飙车案、药家鑫案、“我爸是**”案、南京富二代杀妻案、各种炫富事件等不断发生。为此,他们被贴上标签:“垮掉的一代”、“脑残的一代”、“礮一代”、“需要心灵救赎的一代”……

如今,很少有人自己承认自己是“富二代”。

尤其是当“穷二代”遭遇“富二代”时,“穷二代”总是会占领道德**高地的。**前,西方就有古话:**是道德的包袱。对此,很多“富二代”觉得不公平。

可以说,在**中,富二代在大多数时候是占据弱势地位。

悲剧2:很难信任别人

“富二代”因为手握资源和**,会更难判断别人接近自己的真是目的是什么。无论在友情还是在爱情中,富二代接受的挑战会更大。

因此,富二代的婚姻包办现象远比普通人的来得严重,自由恋爱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关于门当户对,家庭背景以及财产方面的问题,家长们在考虑子女婚姻的时候所产生的顾虑。

悲剧3:很难让别人信任自己

富二代也很难让别人信任自己是**的,自己是有能力的。更多的人认为他是靠家人、靠**才到了如今的地位。人们更清晰于认为,那些一生下来就富有的一代早就被剥夺了自身原本具有的创业和奋斗精神。他们更像是温室里的花朵。

因此,富二代表面上非常自信,其实内心非常脆弱和缺乏自尊。很多富二代必然要长期生活在其能力很强的父母笼罩之下。

标签: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