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揭秘退隐原因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李若彤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10年前暂别荧幕的原因。在节目中,李若彤称当年爱情的不顺和父亲的离世,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一度换上抑郁症,造成无法在演艺圈正常的工作。

空姐出生的李若彤曾经有过她的辉煌年代,她冷艳里有的一抹异国风情,头颅小巧,极为上镜,所以拍了**支广告便被大导演徐克相中,邀其主演他的《妖兽都市》。在那个流行长发飘飘的港片时代,李若彤却留着英气十足的短发,她清透性感的容颜却使得香港在失去周慧敏的日子里,将其奉为***的“玉女***”。于是在《大内密探零零发》里让星爷神魂颠倒,在《你是我的**》中让郭富城一见钟情。李若彤亦是1995年TVB版《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人选,因除她之外,要盖过老版中陈玉莲脱俗的仙气几乎已找不到人,金庸当时看过李若彤的照片,认为她就是他心目中的小龙女。她与古天乐的组合也是许多金庸迷心目*为**的“神雕侠侣”。之后李若彤也理所当然地接演了《天龙八部》中“神仙姐姐”王语嫣一角。

标签: 明星李若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