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维嘉绯闻女友照曝光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主持人李维嘉与一长发女孩同游的照片曝光后,一时之间网友对李维嘉的新恋情议论纷纷。对此李维嘉本人*次正面回应:与照片中的女孩确实是在约会,只不过是在录制一档恋爱真人秀《**邂逅》。

由于《**邂逅》节目组是在充满浪漫的欧洲拍摄,李维嘉和照片中的女孩也很自然地进入了约会的情景中,有了一些情侣间亲密的互动,也难怪被路人误认为是一对儿热恋中的情侣。根据节目的设置每个嘉宾可以更换约会对象,当李白白跟其他男嘉宾约会时,偶然又遇到同时也在约会的李维嘉,激动地对李维嘉说“我好想你”,说到这里李维嘉更是掩饰不止的感动。同时,在采访中李维嘉还特意强调自己至少在录制节目时是单身,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难道录完节目就不是单身了吗?

李维嘉被人拍到与神秘女子同游欧洲,两人举动十分亲密。李维嘉的个人问题再次受到大家关注,神秘女子的身份也遭到纷纷猜测。照片中两人举动亲昵,犹如热恋中的情侣,网友有的送祝福,有的猜好事将近,但是也有网友好奇此女的庐山真面目。

爆料称,这个女孩名叫李白白,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是小李维嘉N届的同门师妹。打扮时尚的李白白无论是样貌还有穿着打扮上,都远远胜过李维嘉之前的绯闻女友龙丹妮和吴昕,**是该女孩今年只有26岁,单凭是年龄又占了上风。

标签: 明星李维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