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车祸螃蟹满地爬引市民争抢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车祸螃蟹满地爬引市民争*,10月15日上午,长沙人民中路与王公塘街交会处,一辆水产品运送车被一吉普车追尾。水产车后车门被撞开,车内上千只螃蟹倾倒一地,引发市民哄*。巧合的是,附近一菜市场将进行动工仪式,有市民质疑这是一起炒作行为。

15日上午9点半,四处乱爬的螃蟹致使该路段车行缓慢,不少螃蟹爬到对面车道,遭车辆碾压。车上两条鳄鱼也趁机“越狱”。因担心鳄鱼伤人,车主赶紧用网兜将其捞回车内。

上午10点半,王公塘新街市门前鞭炮齐鸣,很是热闹。王公塘新街市项目方负责人林先生说,菜市场为感恩客户开启“蟹谢长沙”活动,这才运来螃蟹和鳄鱼,不料遭遇车祸,“纯属意外,既然螃蟹被市民捡拾回家,就当是回馈客户吧。”对于居民的质疑,林先生否认是商业炒作。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