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5吨过期肉差点流入市场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25吨过期肉差点流入市场,鸡翅、猪肚、猪脚、鸭翅、鸭掌……在湖南红星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的公共冷库内,装这些肉制品的纸箱堆起来的高度有四五米,将整个仓库摆得满满当当。

这批肉制品共25.3吨,大多已过期超过24个月。货品被工商部门查扣后,暂无商家前来认领。日前,长沙市工商局发布公告寻找货主。如6个月内仍无商家来认领,工商部门将对这批过期肉制品进行处理。

来源 25.3吨过期肉,八成为进口产品

长沙市工商局食品处工作人员介绍,8月15日至10月30日,工商开展流通环节肉及肉制品安全专项大检查。9月5日,长沙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在湖南红星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检查时,查获苏BB8565车上的进口动物产品,并移送长沙市工商局处理。10月10日,长沙市工商局对湖南红星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现场查获猪肚、凤爪、猪脚等过期动物产品共25.3吨。

冷冻肉及肉制品保质期较长,*短为12个月,*长为24个月。此次工商的整*行动中,从湖南红星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查获的货品大都超过保质期24个月。从市场方提供的货品暂扣单上看,25.3吨过期冷冻产品中,5吨鸡翅、猪肚,6.8吨鸡翅尖、4吨筒子骨等八成多产品为进口产品,其中一些冷冻鸡翅、猪脚没有相关入关证明,**走私。

10月14日,记者来到湖南红星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苏伟军介绍,该公司的冷冻库分两种,一种是经营户租赁后*门*户,有一个单*的空间,有门有锁;另一种是公共用的冷冻仓库,数十家经营户共同放置货品,此次被工商查到过期货品的是公共冷库。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