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周末或现30度高温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周末或现30度高温,冷空气带来北风,吹散了持续多日的霾尘。从昨天12点开始,株洲持续多日的污染状态终于转为“良”了。省气象台预报说,本周湖南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18日,湘西北有降水;19至20日,降水范围进一步扩大。

10月过半,秋天仍然迟迟未到。前两天降了温,昨天早晨株洲气温只有14℃,似乎眼看就要入秋了。可冷空气正抽身而去,气温又将呈现回升的趋势。“这一轮不会入秋,还需要等等。”市气象台气象公布,虽然前两天株洲的日平均气温都在22℃以下,但随着气温的迅速回升,周末甚至会出现30℃左右的*高温,预计这几天是达不到“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22℃”这一入秋标准的。

秋天迟迟不来,天空始终维持着晴朗、明媚的格局。不过,和天气的专一相比,人们的穿着可谓有些“混搭”。大街上,有快进到冬天的厚毛衣,也有暂停在夏天的短袖衫。其实,这个季节该穿什么,不能任凭让阳光做主,要是要让气温说话。寒露之后,早晚气温较低,一早一晚还得多穿点。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