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大部分地区雾霾较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大部分地区雾霾较重,久晴必霾,已成了秋冬的魔咒。10月以来,湖南大部地区一直维持连晴天气,久晴无雨的格局下,灰霾发展,干燥加重。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气象台联合发布的环境空气质量预报,这几天长沙、湘潭、益阳、怀化、娄底、邵阳、郴州等地空气均为轻度污染,*要污染物依旧是PM2.5。

对于本周接下去的空气质量,省气象台认为,灰霾天气可能还会持续,原因是*近没有强冷空气影响,也没有明显降水,天气形势稳定,大气扩散条件差。

阳光很温暖,气温很舒适,然而霾却让人沮丧,这时候多盼望能下点雨,洗却天空的灰霾。天气预报说,预计18日雨水在湘西北开始发展,不过,其他地区本周仍难觅雨水踪影,霾将维持或发展,气温会继续回升,周末湘中以南地区高温或再次突破30摄氏度。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