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名人:黄志明让诚信之花开遍万家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在强手林立的家居行业中,“万家丽”可谓有口皆碑。我国*家获得三项**综合认证企业、全国流通行业惟一一家获得“中国****”称号,是“湖南**诚信市场”、“湖南省*受尊敬企业”、“百城万店无假货**单位”、“湖南诚信之星*佳**单位”。万家丽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辉煌,和企业掌舵人———黄志明的睿智创新和诚信品格是分不开的。

上世纪90年代,在长沙、在湖南传统零散经营的建材市场,绝大部分市场根本不标价,且价格离谱。能不能以此为突破口,组成规模大、管理优秀的大市场,使市场经营透明化呢?黄志明决心建一个家居建材广场,明码标价、折扣透明。不到一年时间,一个能容纳几十万种经营品种的全国*大规模建材市场“万家丽”拔地而起。

黄志明独创的万家丽规范了湖南建材行业,改变了湖南建材行业原来根本不标价、无质量标准和售后服务保证的传统模式,将现有的市场做成一个“明码标价,明折明扣”的诚信市场,结束了传统市场价格混乱局面,引领了全国家居建材业整体的提升、提质和模式的转换,得到了原商务部、中国建材工业协会和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以及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的共同认可,并被称为“万家丽模式”在全国推广。特别是其六个*创中的*创流通领域售后服务上门回访制度和售后服务质量跟踪管理服务制度,要求所有万家丽的商品运送、安装完毕后必须由消费者签出意见,对价格、服务态度、产品质量、送货时间予以评定,为打造真正的放心购物平台迈出了新的一步。

消费者就是上帝,这是黄志明向社会公开承诺:欢迎消费者将万家丽的商品价格与市场以外的价格进行比较,如发现同品牌、同规格、同质量、同型号商品在万家丽同期价格高于其他市场(包括特价商品),只要消费者保留证据予以举报,除退还差价外,还按差价的200%进行赔偿,并一次性奖励举报者2000元。一次,一位顾客投诉其在万家丽买了一件产品,比别的商家高了2元钱。接到投诉后,黄志明决定马上按照承诺赔偿,并奖励了他2000元,并同时要求进入广场的所有品牌成立服务质量跟踪办公室,对售后商品进行回访。

标签: 黄志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