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家庭后院建造40米滑水道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家庭后院建造40米滑水道,9月24日报道,英国萨福克郡26岁的年轻母亲蕾切尔·贝茨有一个宏大的计划,她要在自家两英亩(约等于0.81公顷)的后花园里打造一个长达130英尺(约等于40米)的*型滑梯,供两个儿子玩耍。工程规模不小,造价却不高,原因就是“建筑材料”**由她的父亲保罗·贝茨“就地取材”而得。

前不久,保罗带他*小的女儿去贝里圣埃德蒙兹镇休闲娱乐中心游泳,发现该中心正将一段使用了25年的滑水管道拆卸分割,想到蕾切尔家有一个大花园,于是就花50英镑(约合500元人民币)把它买下。

保罗先后动用自家皮卡、拖车和大型货车将这条管道分段运回了25英里之外Stonham Aspal村蕾切尔的家。

蕾切尔小时候常常和弟弟肖恩·贝茨在镇上休闲娱乐中心从这段水管滑下,享受旋转下落的刺激和泳池水花的拍打。现在,蕾切尔计划将这段管道改造成一个管道滑梯,他们将在花园尽头建一个树屋,让管道从树屋开始盘旋而下。她还想在管道末端挖一个嬉水池,在夏天利用水泵向管道和水池抽水,这样孩子们就可以享受水滑梯的乐趣。这一切听起来都很美,而他们早已经开始动工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