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会孙杨逆转日本夺金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仁川亚运会孙杨逆转日本夺金,仁川亚运会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缺席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孙杨出战,和队友一起战胜日本队,夺得了这个分量很重的**。孙杨赛后再度表示,夺冠给中国人出了口气。

4×100自接力依旧是中日两支强队的较量。前两棒争夺,余贺新、林永庆落后日本队;孙杨在第三棒下水,一举扭转劣势。孙杨解释,如果游**棒可能对手压力不够大,而且自己出发不是很好,所以选择了第三棒。

在孙杨赶上日本队后,新锐宁泽涛在第四棒展现**实力,锁定**。“我知道他没有什么问题。在亚洲范围内,他的速度,包括目前的状态,赢日本没有问题。”孙杨赛后表示。

昨晚,焦刘洋、傅园慧、沈铎在女子赛场连连夺金,加上中国队在*后一项4×100自接力上夺金,中国在**数上以15比8占据****。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