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保洁员地铁站捡840万支票还失主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保洁员地铁站捡840万支票还失主,“麻烦你们帮我找找,我在地铁上丢了一个文件袋,里面有840万的支票。”8月12日上午10点55分左右,一位女士很着急地找到地铁2号线万家丽广场站值班站长戴哲业求助。

“她快哭了,我们只有先安抚乘客,然后问清楚可能丢失的地点,到底是丢在车内,还是掉在了站内。”戴哲业说,他询问了失物的基本信息:是一个白色的文件袋,里面装着支票、银行卡、复印件等等资料。接着,他向站内的工作人员发了通知,让大家在站内帮忙寻找,看站台层、站厅层和出入口通道内是否有白色文件袋。

陈女士说她当时是从河西坐地铁过来的,把文件袋随手放在旁边的座位上,到了万家丽广场这一站快下车的时候,她一边打电话一边就下了车,下车之后才发现文件袋不见了,到底是丢在车里还是丢在站里,也记不清楚了。

同时,51岁的保洁员李桂莲正在负责地铁站内的清洁。李桂莲回忆,当时她在站厅层过道看到,一个小孩正站在一个白色的东西上面,旁边还有一些大人。于是,她就询问了周围的大人和小孩子,问白色的东西是他们的不是,“当时没有人应,我就捡了起来,还以为是垃圾。”

接着,她看到一个女的正在打电话,一边说话很着急的样子一边哭。于是,她到戴哲业那里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戴哲业告诉她,女乘客丢了很重要的东西。李桂莲想起自己捡到的那个白色文件袋。

经过核对,发现正是失主陈女士的物品。11点20分,东西终于找回来了。陈女士说,里面的支票是公司的转账支票,这下能失而复得,人品都快用光了。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地铁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如果发现丢失,**时间向站内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