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昨日气温跌至24℃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昨日气温跌至24℃,在省会长沙,昨天*高气温22.7℃,市民手中的遮阳伞换成了雨伞,身上的夏装换成了长衣裤,“见过这么凉快的三伏天么?长沙的8月居然有点冷!短衣短裤出门被冷醉了”,网友微博中吐槽道。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北有分散性弱降雨,湘南局地或有暴雨;明天雨势进一步减弱,湘北转多云天气,湘南局地有大雨;15日,湘南残留阵性降雨,气温将回升至30℃左右;16日至18日,省内自北向南将迎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暴雨范围较大。

湖南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湖南天气13日下午到14日白天:衡阳、永州、郴州及怀化、株洲南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北风3-4级;今天*高气温湘南26-28℃,其他地区24-26℃,明天*低气温湘南22-24℃,其他地区20-22℃。

湖南天气14日晚到15日白天:湘中以南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

湖南天气15日晚到16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湘中以北局地暴雨。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波动,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农业方面,目前湖南大部分地区双季晚稻发育期偏迟,且预计今年寒露风出现时间偏早,因此双季晚稻受寒露风危害的风险加大,建议提早采取有效防御措施减轻不利影响。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