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雷阵雨熄火明日立秋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雷阵雨熄火明日立秋,进入中伏,暑气总表现得肆无忌惮,调子越来越高。中午顶着烈日,若不带伞、不戴帽,不做任何防晒措施,晒上个把小时,暴露在外的肌肤就会红扑扑、热辣辣,一副被晒伤的“姿态”。由于未来几天午后出现雷阵雨的可能性仍然较大,大家在防暑防晒的同时,还需注意防雨防雷。

湖南天气台风“娜基莉”与我们擦肩而过,副热带高压完全占据了湖南上空的主动权。昨天,在副高的发力下,长沙最高气温达到37.1℃,比前天又上升了0.2℃。幸好午后时分,砂子塘、火车站等地突降暴雨,暂时压制住了这高温猛升的势头。

明天晚上10时02分28秒,进入立秋节气(意味着秋天的开始)。气象专家表示,立秋早晚一般以中午划分,因此,今年的立秋属“晚立秋”。据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明日开始受降雨影响,省内高温天气将明显缓解;8日至1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湘西、湘南局地中雨。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