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王子"赠云南震区万斤切糕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切糕王子"赠云南震区万斤切糕,云南省昭通市6.5级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了三位切糕合伙人。8月5日,湖南梦想起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和他的另外两位合伙人蒋金亚、蒋春杨一起,以他们注册的湖南梦想起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名义向鲁甸地震灾区捐赠1万斤切糕。因为切糕作为干粮保质期长,食用方便且能量高,适合灾区群众食用,他们在得到地震消息后便紧急赶制切糕。

“我们想捐*,但交通受阻,买东西不方便。送蔬菜或水果,不容易保鲜,也没有条件清洗。”他说,切糕是干粮,不需要水洗,并且能量高,特别饱腹和充饥,吃起来也方便。原先,仓库里有5000斤切糕,决定捐赠后,阿迪力又加紧赶制了5000斤,将总共1万斤、价值50万的切糕送去给灾区同胞。

5日一早,阿迪力带着全体员工来到仓库,开始打包切糕。下午,他们将打包好的切糕装进了快递车。晚上八点,阿迪力将亲自护这批切糕,送至云南地震灾区。预计8月6日下午两点,阿迪力即可抵达灾区,把切糕送到灾区同胞手中。

此前,阿迪力在网上卖切糕致富而备受关注,被网友称为“切糕王子”。5月28日,阿迪力在长沙岳麓区注册了湖南梦想起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当上董事长,目前正在大规模生产切糕。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