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二学生发明体热充电宝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大二学生发明体热充电宝,现在的智能手机电池往往无法满足手机党们的要求,于是一块移动充电宝对于许多手机来说都是必要的标配。据了解,体热充电宝利用人体体温就能蓄电,不用插电、握在手里利用人体体温,充电宝、手机等就可以实现充电转化率能达到17%。

现在的智能手机电池往往无法满足手机党们的要求,于是一块移动充电宝对于许多手机来说都是必要的标配。但是移动充电宝的电量也有用完的那天,怎么办呢?

8月5日,在南京“启迪之星2014创业营南京站”创业项目路演活动现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管理专业准大二学生林刚发明的体热充电宝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

据了解,体热充电宝利用人体体温就能蓄电,不用插电、握在手里利用人体体温,充电宝、手机等就可以实现充电。

路演现场,林刚的这个项目刚刚介绍完毕,清华科技园的两家公司、南京一家科贷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都在第一时间找到林刚,约他详谈。据测算,这样的充电宝如果大批量生产,市场价也就在百元左右。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