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被曝下月向章子怡求婚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汪峰被曝下月向章子怡求婚,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喜事接踵而来,继高圆圆、汤唯和周迅都找到好归宿后,据闻下一个传来喜讯的是35岁章子怡和43岁的汪峰。

这对恋人由去年至今打得*热,男方早已有结婚的念头。汪峰于下月二日在北京鸟巢举行个唱。有传在演唱会尾声,汪峰会给章子怡一个意外惊喜,当着数万名歌迷面前,向女友章子怡求婚。

早于周迅决定在演唱会举行婚礼前,汪峰已私下跟好友们商量,计划在自己下月开的个唱当众向女友求婚,而事前希望不要给章子怡知道,但据汪峰一位好友透露:“汪峰和子怡感情很要好,他早有结婚计划,但奈何子怡事业心重,一直未答应婚事,但*近见这么多女星都嫁人,她们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她开始有些改变,所以汪峰希望藉着个唱的炽热气氛,以一篇深情读白打动子怡答应下嫁给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