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隐婚妻子女儿首曝光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胡海泉隐婚多年妻子女儿*曝光,羽泉组合成军十多年,其中陈羽凡的妻子白百合早早曝光,如今她事业一帆风顺,夫妻还生下了一个儿子。虽然夫妻恩爱,但还是屡次被传离婚。而胡海泉的另一半始终未曾有消息,近日有媒体称拍到胡海泉妻子女儿出行的场面。

每当被媒体问到另一半的事,胡海泉总是打马虎眼,含糊其辞一笔带过。但是,近年来网上有胡海泉已经结婚生子的消息。近日,有媒体声称拍到胡海泉与妻女聚餐的场景。照片中,胡海泉的妻子看起来三十多岁,容貌秀丽,皮肤白皙,身材丰满。妻子怀抱三四岁大的女儿,小女孩身穿花裙子,扎着蝴蝶结,乖巧懂事,眉眼间与胡海泉有几分相像。

传胡海泉隐婚多年 疑似超生

近年来,一直有消息称胡海泉已经结婚生子。2004年初,有媒体拍到胡海泉与孙姓女友在成都逛街的照片,之后曝出两人已秘密结婚。据悉女方名叫孙艳,跳舞出身。2012年,又有媒体报道胡海泉早已结婚了,孩子已经5岁。据知情人透露,如今胡海泉的儿子已经六七岁。而那个三四岁大的小女孩,是胡海泉的第二个孩子。

标签: 明星胡海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