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陈楚生早已与女友领证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陈楚生早已与女友领证:近日网上有传闻陈楚生的老婆已经怀孕,他的工作人员对方证实确有其事,称陈楚生老婆已经怀孕7个月。而为了能更好的照顾老婆和孩子,陈楚生偶尔还会跟刚刚生子的何洁讨教孕期心得。据悉,陈楚生已经与女友领取了结婚证,两人是在成出生出道前就认识的,两人已经在一起13年了。而陈楚生的妻子并不像传言传言中的那样。“身家过亿,京城餐饮女**。”

对于妻子的身份,陈楚生回应道:“真没有,她要身家过亿,我们当年打官司就不会打得那么辛苦!”

对于具体的婚期,陈楚生身边工作人员表示还不知情,回应称这是艺人自己的私事,陈楚生自己不愿意说也不会勉强。该工作人员表示,陈楚生一直不愿意公布自己的感情,毕竟妻子不是圈里人,他想保护家人。据悉,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就是为女友量身谱写。

标签: 明星陈楚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