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上涨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上涨,7月17日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不少有征集志愿计划院校分数线较**次**志愿投档有上升。

投档线在600分以上的高校中,天津财经大学文史类的征集志愿投档线为628分,相较于本科一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上涨了15分;北京体育大学文史类的征集志愿投档线为610分,上涨了25分;广西大学的文史类为607分,上涨15分。厦门大学的理工类投档线以657分的高分居**,整整上涨了34分。

湖南本科一批投档分数上涨,7月20日开始,湖南省将开始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7月20日当天是单科成绩**考生投档录取,7月21至22日为非定向志愿录退;7月23日上午8点至下午6点为网上填报征集志愿时间,24日征集志愿录退;7月25日预科班、高水平运动员录取结束之后,本科二批录取完成。

目前,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已录取(已投档)院校名单(截至2014年7月16日23时),当考生的录取状态处于“自由可投”时,可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所报的学校是否已经录取(或投档)。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