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至10月游泰国可免签证费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8至10月游泰国可免签证费,作为东南亚旅游市场的**线路,泰国**宣布今年8月至10月对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免除3个月签证费。暑期游泰国,河南游客或将省去近300元的签证费。

免签证费不等于“免签”

“为促进泰国旅游业,泰国方面决定对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免除3个月签证费,此政策8月~10月执行。”昨天,这则由“新闻晨报”官博**公布的旅游资讯,在引发网友关注的同时,也引来泰国当地**的回应。

泰国国家旅游局驻上海办公室的官方微博提醒说:“免签证费而不是免签证,考虑到泰国各大**机场办理落地签游客较多,为节省排队时间,若时间充裕建议可在国内先办好签证再出发!”

免签证费和“免签”有啥区别?这恐怕是所有游客都迫切关心的问题,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占彪

对这两个概念进行了解读。

“这么理解,免签是指居民在持有护照的前提下,可以直接在泰国进行落地签。通俗说,就是中国居民去泰国不需要提前办签证了,入境时拿着护照就可以入关了;而免签证费,是泰国**针对中国游客实行的一种特殊政策,是当地**为了刺激旅游市场做出的一项举措,简单说就是省去了办签证的*。”郭占彪总经理说,目前国内游客赴泰旅游,还需要提前通过旅行社向泰国***递交护照等个人手续,免签证费*直白的说法就是,大家去泰国还需要办理签证,但是大使馆不向游客收取**费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