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瓷娃娃美容 打造天然美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能通过美容机构或者自身学习就可以很好护理自己的肌肤。但是再好的美容产品也抵御不了岁月的侵袭,各种皮肤问题依然层出不穷。很多女性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生活美容,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实现真正的健康美丽。

瓷娃娃项目能使人脸部的皱纹淡化,甚至消失,肌肤紧致白皙。加上外用产品的涂抹及**技术设备,肌肤毛孔明显变小,使肌肤通透盈润。这种水灵的感觉,让肌肤就似瓷一般剔透有光泽。

**“瓷娃娃”项目 成就天然无瑕美肌

瓷娃娃采用**五大核心技术:自体血清PRP 、微雕机器人、纳米金技术、乐力果精华和生物素除皱。虞美人此次推出1、5、10、20号瓷娃娃,针对各种不同皮肤状况的人群,达到安全、**的美肤。

“1号瓷娃娃”主要针对皱纹比较严重的人群,在项目操作3—6天后皱纹就开始淡化,并逐渐达到明显除皱的效果。还有一个现象就是,人随着年龄增大,两颊会明显变宽、肉堆积较多,1号瓷娃娃能比较好地改善此类情况。同时,毛孔粗大、粉刺、暗疮等脸部问题也自然地得到**。光滑通透、白皙保湿,就是瓷娃娃带来的惊喜。“5号瓷娃娃”在“1号瓷娃娃”的基础上,解决脸部严重凹陷问题,使皮肤吸收营养的同时,更加水嫩饱满。“10号瓷娃娃”、“20号瓷娃娃”依然是对瓷娃娃的升级,更好的技术,帮助人们带来美丽

“不开刀、**伤”成就美丽

美容的根本是使人变得美丽,能够有自信地面对生活。而现代的美容整形,通常会给人造成不必要的创伤,用健康和伤害换来的美丽是不能保鲜的,也是不值得提倡的。虞美人一直秉承“健康、年轻、美丽”的美容理念,所使用的产品萃取天然材料,所采用的技术****。

瓷娃娃项目与传统的美容项目不同,它采用的是**不开刀、**伤的手法,只需一杯咖啡的时间让你绽放美丽。瓷娃娃给予女性的不仅仅是健康美丽,更多的是使她们能随时展现自己的*特魅力,充满自信地面对人生。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