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帝童装为你展现丰富多彩海底世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海洋文化倡导者淘帝童装,2014CHIC亮相E4B01展位。整体的蓝色海洋色调,汇聚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海星星、海参、游鱼、海藻、螃蟹······还有幻想海底宫殿、海下飞行器、海上海岸多姿多彩运动生活体验。清新、舒适、沁凉的海风迎面扑来,幻想的泡泡在身边环绕,这个建在海底的城堡充满寻宝的惊喜。让我们一起,驾着海下飞行器,去把那神秘的海底探索!

***BI(淘帝)童装是福建财茂集团旗下的**知名童装品牌。***BI寓意“**的孩子”,以海洋为主题,崇尚自然与人的和谐,旨在**个性时尚,力求展现少年儿童的个性与品位。产品种类包括男/女童春夏装,男/女童秋冬装,配饰。产品价格大约为春夏季:40-200元/件,秋冬季:60-400元 /件。

标签: 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