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斤眼镜蛇藏身客车行李舱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3公斤眼镜蛇藏身客车行李舱,前两天,元江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在一辆从普洱市开往昆明的客车行李舱内,从一个无人认领的白色编织带中发现一条两米多长的眼镜蛇,经过紧张而惊险的救助,终于解除了缠在蛇颈上的铁丝,并将它放回自然。

3公斤眼镜蛇藏身行李舱,这条蛇获救后,在编织袋内不停地挣扎,试图钻出来。当民警剪开编织袋,把这条蛇放进活动空间更大的笼子时,它迅速昂起头,不停地扭动着身子,发出 “咝咝”声,显得很暴躁和警惕。经鉴定,这是一条野生的眼镜蛇,身长约2.2米,重3.3公斤,有手腕粗,整个体背为黄褐色,蛇颈处被人用铁丝束缚着。

随后,民警们动用了四台捕蛇钳,将眼镜蛇牢牢地控制住,才将包裹在蛇颈部的铁丝和橡胶皮拆除。在对眼镜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认其身体健康后,民警把它送到了元江***自然保护区放生。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