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驹电动车推出:“省电真功夫技术体系”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期,绿驹电动车**通巧上市引起轰动,作为一款48V12AH的绿驹电动车产品,其强劲的动力和超长的续行里程(60公里)让人难以置信,但绿驹电动车经过一个多月的市场验证,通巧在动力和续行里程方面的**表现已是不争的事实,用来自市场的话来概括就是“通巧搭载的是48V12AH的配置和价格,获得的却是48V20AH的动力和60V20AH的里程”,绿驹电动车通巧在终端受到目标消费群体的**,销量一路猛涨。

据悉,绿驹电动车通巧之所以能够有如此惊人的表现,原因在于绿驹电动车在技术方面的重大突破——通巧搭载应用了绿驹**的“省电真功夫技术体系”。

省电真功夫技术体系堪比“大众蓝驱”技术

所谓“省电真功夫技术体系”,不是单个技术,而是众多技术的集合体。据绿驹电动车技术研发的负责人介绍,“省电真功夫技术体系”主要包含了革命性的“矢量强聚磁动力”技术、绿驹电动车*有的“电子机械匹配节能”技术以及“三档节能驱动”技术。这三个方面的核心技术有效结合,形成了绿驹电动车**的“省电真功夫技术体系”。

这有点类似于大众汽车的“蓝驱技术(BlueMotion)”(蓝驱技术是大众汽车提出的一种旨在降低汽车的油耗及排放和以企业整体发展的可持续性为目标的技术,BlueMotion蓝驱技术通过改进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采用电子废气再循环阀门及更宽传动比的变速箱,配以优化设计的车轮及低滚阻力轮胎,达到比普通TDI柴油车型更低的燃油消耗及排放。)

相关阅读2014年如何加盟铁骆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