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淑女的选择:淑女坊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在繁花似锦的羊城,在美丽的珠江之畔,十八淑女坊品牌总部——广东市淑派服装有限公司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屹立于此。十几年来,从一个对中国“淑女”文化有着深深眷恋的美丽愿望,发展到现在以“十八淑女坊”品牌**我国“淑女”服饰的大型女装生产集团。广州市淑派服装有限公司一直以时尚、唯美的构思,妆点着中国亿万淑女的美丽特质;以精巧、细腻的设计**地诠释着她绚丽多彩的淑女之梦。

十八淑女坊品牌总公司——广州市淑派服装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历经十二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工业园区、现代化的专业淑女服饰品牌公司。 公司总部扎根广州,经营范围向全国辐射,以品牌经营为核心,以诚信经营为经营宗旨。公司拥有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同时也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在产品品质管理上,公司拥有严格的品质控管体系,以**产品的达标合格率。

淑女坊不但享有女装行业的庞大消费群体及频繁的消费密度,而且还具备了大众休闲行业的大规模低成本开店的发展优势。同时,汇聚了各地才华横溢的设计英才以及经验丰富的技师的产品设计团队,不断推出风格*特、**时尚、适销率高的产品,令公司旗下淑女服饰品牌“十八淑女坊”在同类品牌竞争中出类拔萃、发展迅猛。现在,“十八淑女坊”品牌服饰正以物超所值的价格,潮流时尚的设计,以及产品适销面广的优势成为业内的佼佼者。至2009年底,除原有店铺之外,在全国各地成功转型和新开加盟专卖店达1100多家,店铺赢利比例为96%,发展势头强劲。

相关阅读:广饰汇个性潮流生活馆:让您**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