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月桂女神 否认被罗莱家纺并购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树大招风,罗莱家纺为了能够成为家纺界老大,罗莱家纺亦欲加入并购大军,谣传罗莱家纺以2.28亿并购**时尚品牌月桂女神Laurel Goddess。然而月桂女神家纺公司迅速做出回应,否认被罗莱家纺并购。对于近年来,迅速发展起来的**性企业月桂女神来说,仅仅2.28亿便想被罗莱家纺并购实属无稽之谈。

*先,月桂女神Laurel Goddess的品牌价值便远远不止2.28亿。以简约时尚为品牌理念的月桂女神,在近两年的品牌升级后,成为追求自然时尚的年轻一代追捧的家纺品牌,被众多加盟者青睐,市场占有率迅速上升,已然成为能够代表家纺界的时尚先锋。

同时,月桂女神家纺拥有着浓郁的企业文化。在创立之初便建立了自己的目标“成为家纺界的时尚先锋”,因此,对于产品的选材,生产的过程控制,花色的设计等从不苟同于其它产品,一直将**精致,时尚简约作为产品的特色。其内部员工也因企业文化的熏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着企业目标而不断奋进,拥有着**的企业凝聚力。也因此,月桂女神家纺能够在短短的几十年的光阴里迅速占有较大市场份额,成为家纺界不可小觑的新起之秀,并成为其他家纺企业**的竞争对手。

面对月桂女神Laurel Goddess如此强大的对手,罗莱家纺势必对自己的现状有所畏惧,因此欲并购月桂女神Laurel Goddess,一是想消除如此强大的竞争对手,二是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成为家纺界老大。然而,“燕雀安知鸿鹄之志”,有理想的月桂女神Laurel Goddess很清楚自己的现状与潜力,**并否认了罗莱家纺的并购,因为她知道她的未来远比2.28亿的价*所要高的很多很多。

相关阅读:加盟广饰汇家居饰品 走向致富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