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圆圆蜜月赴法国忙造人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高圆圆蜜月赴法国忙造人,日前,媒体曝出娱乐圈**的姐弟恋高圆圆赵又廷5号在北京领证结婚的消息,迅速*占了各大娱乐头条。而网上也曝出高圆圆蜜月将赴往法国度过忙着造人。面对儿子突然成家一事,赵又廷的父亲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对于儿媳妇与儿子先斩后奏的做法有些不满。

高圆圆近期被拍到与赵又廷经常在公众场合甜蜜激吻,不少人猜测两人已好事将近,还曝出了婚纱照的信息。也有网友猜测高圆圆与赵又廷急着出国度蜜月可能是为了造人。

而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对于两人领证结婚的消息并不知情,不知道儿子在北京已经领证结婚。高圆圆的好友还曝出消息称这对新人将在两地分别办婚宴,还会邀请很多好友参加。

标签: 明星高圆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