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疑似与未婚妻奉子成婚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陶喆疑似与未婚妻奉子成婚,媒体称,陶喆未婚妻Penny一家长住在虎林街一带,消息曝光后已成街头巷尾的话题。甚至有邻居爆料,江家在这条街上就有两家店、另有房产租人,家底深厚。有平日常打照面的邻居斩钉截铁说,江佩蓉“肚子很大了”,甚至议论可能因此才从*初的“7月海岛婚”挪到年底。

江姵蓉配合陶喆藏爱2年多,且微博还同时关注男友的2个旧爱Melody、Joanna,脸书被公布之后,涌入大批粉丝要加好友,吓得她赶紧关闭该帐号,之前就传出背景显赫的她,家人在台北市开“东顺五金行”,在五分埔等地也有店面,和一般五金行小店不同,她们家走的是较整齐、干净的风格,父亲江清琮曾在接受地产采访时,秀出自家72坪豪宅,非常气派。

据媒体报道,江姵蓉妈妈6日在五金行顾店,被问到有没有看过女儿未婚夫陶喆,她仅笑回在电视上看过,再被问到是否有被男方下封口令?她则霸气回:“他怎么敢。”而她也盛赞女婿没有恶习,和先生都很喜欢,“从小小节就可以看得出来很贴心。”哥哥则开玩笑说:“认识他之前是歌迷,认识后就不是了。”

除此之外,江姵蓉的前男友是吴佩慈的二弟吴立武,妈妈也间接证实是“成年往事”。吴立武是中美混血,身高184公分,台大土木工程硕士毕业,父亲开营造公司,**符合女生找白马王子的梦幻3条件“高富帅”,但姊姊吴佩慈只说江姵蓉是个人好友、甜点班同学,其余没多谈。

标签: 明星陶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