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海岛售14元淡水电线都没有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无人海岛售14元淡水电线都没有,广西壮族自*区***近日**了办法,这标着着当地无居民海岛使用权出让的程序和制度得以完善,当“岛主”的障碍已被扫清。海岛要怎么买,贵不贵?据报道,离岸*远的六等岛单价只要14元。不过相关负责人也提醒了,买海岛,先想想吧! 一瓶淡水一根电线都没有呢!而且不能搞房地产开发。

怎么买? 分两级审核批准

新下发《通知》称,无居民海岛实行国家和自*区分级审核、审批制度。开发利用造成海岛消失、外商外资项目投资、涉及***海洋自然保护区和特别保护区等用岛活动,必须经由***批准,其余用岛活动由自*区**批准。

广西自*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实际上,在《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岛保**》实施前,部分无居民海岛上就已经有开发利用的情况,如种植经济林、搭盖建筑物等。对于这些用岛者,将根据当时是否获得批准来分类处理。原来已获批准并符合规划的,将按程序补办用岛手续,补缴无居民海岛使用金差价。原来未获批准,也不符合规划的,必须停止开发利用。

贵不贵? 有的岛单价仅14元

新下发《办法》指出,无居民海岛使用权出让采取审批、招标、拍卖或者挂牌的方式。旅游、娱乐、工业等经营性用岛有两个及两个以上意向者的,一律以“招拍挂”方式出让。评估单位根据海岛的位置、效益等,综合确定出让底价。同时,出让价格还实行*低限价制度,评估得出的底价不能低于*低限价。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