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摆小歌神”工地嗨歌走红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摇摆小歌神”工地嗨歌走红,理着西瓜太郎发型、着灰色背心牛仔裤的小男孩儿,光着脚丫,伸出肉肉的胳膊,抓起一根钢筋投入歌唱,宛若*星开演唱会。近日在网上*得一塌糊涂的“摇摆小歌神”,是四川自贡人。现实中的小孩子,不到5岁,跟着父母在新疆辗转了两年,换了几十个工地,入园仅3个月。明年,他就要回家乡四川自贡上学了。

工地开演唱会?“今天发现个小孩,气场好强大,未来的*星。”6月3日下午4点57分,网友“歌太蟀”发布了一条微博,附上8张“*星”工地上演唱的照片。

只见杂乱的工地上,散放的推车、水泥旁边,一个小男孩,抓住一根插在地上的钢筋,深情地演唱。孩子表情丰富,时而皱起眉头,时而仰望天空,时而小手握起了拳头,时而比起打手枪的姿势。很快,这条微博*了起来。

四川娃娃在新疆今年9月满5岁,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孩子的父亲丁平,他正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州的工地上做木工。

丁平透露,他们一家是自贡贡井人,他们在新疆靠承包木工工程谋生,娃娃叫丁俊轩,今年9月份才满5岁。“娃娃突然走红,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不过,丁平一家都很开心,为家里有了红人感到骄傲,还准备外出搓一顿以示庆贺。不过,这个喧嚣的下午,与丁俊轩一点关系都没有,他躺在床上正呼呼睡得正香。直到晚上7点20分,才从睡梦中醒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