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未来7天两轮大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未来7天两**雨,5月26日,市民从湘江上架设的浮桥走过。连日来,受强降雨影响,湘江长沙段水位持续上涨。据长沙水文站当天17时监测数据显示,湘江长沙站水位为34.29米,逼近警戒水位36米。预计当晚今年*个洪峰过境长沙。 

137.6万人受灾,12死2失踪。强降雨已导致长沙、株洲、衡阳、邵阳、怀化、湘西自*州6市州278个乡镇的137.6万人受灾;全省因灾死亡12人(邵东5人、新邵3人、辰溪2人、麻阳1人、浏阳1人),失踪2人(浏阳1人、凤凰1人);直接经济损失17.8亿元。

***派工作组来湘救灾。针对我省灾情,***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来湘指导救灾工作。省减灾委办公室下拨救灾棉被2600床、帐篷80顶,并积极协调省财政下拨救灾资金。省防指也相继派出10个工作组赶赴抗灾一线指导抗灾救灾。

近期还有两次强降雨

省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雨日较多。26日至27日湘南多阵性降雨;28日晚开始自南向北降雨发展,30日至31日湘中以北降雨加强,局地有暴雨;6月1日至2日省内还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

本报5月26日讯 24日开始的这一**雨,造成我省部分地方出现人员伤亡和失踪。截至今天记者发稿时,强降雨已致邵东、新邵、辰溪、麻阳、浏阳、凤凰六地12人死亡2人失踪。全省278个乡镇的137.6万人受灾,7.63万人被紧急转移安置。

据省气象台*新预测,明后两天我省天气转好,温度上升。但5月30日至31日、6月1日至2日,省内还将有两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期间湘中及湘北地区有大到暴雨。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