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4岁女儿身高1.1米领先其他儿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姚明4岁女儿身高1.1米**其他儿童,姚明昨日上午携妻子女儿走进北京昌平区汇蕾打工子弟小学进行慈善探访,谈到为什么带不常“出镜”的爱女同行时,姚明说:“作为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去看看社会的百态,让他们通过这样生动的一课知道自己是多么幸运,也希望能从小培养他们有一种回馈社会的想法。”

自打姚明和叶莉谈上恋爱,中国篮球就被认为后继有人了,尤其在“姚千金”姚沁蕾诞生后。而人们对姚千金的关注度也是异乎寻常,其身高、国籍都是大家议论的焦点。但姚明一直对女儿保护有加,尽量避免被媒体曝光。但在昨日2013姚基金慈善赛的学校探访活动中,3岁的姚沁蕾**次在公开场合亮相,毫无征兆地*走了姚明的风头。

姚沁蕾参加活动的照片很快在网络上传开,太乖太萌是大家一致的肯定,但这次*热的话题并不是国籍问题,而是她的身高。

3岁的姚沁蕾现在已经快长到了叶莉的腰部,虽然没有具体数据,但目测至少有1米1。而据网上资料,中国女童3岁时的正常身高在90.2-98.1厘米之间,也就是说姚千金的身高大大超过了同龄人,达到了五六岁小孩的标准。所以网友们纷纷感叹:“意料之中的接班人,加油哈!”“公园的儿童免票标准,真的该考虑提高了。”还有人建议,“姚明家多生几个,特别是再要个男孩,不管将来打篮球还是排球都行,也算为国家做点贡献!”

而网上*欢乐的是,因为姚沁蕾的身高**,有一位名人遭遇了躺枪,“小四”的名字出现在了多条评论中。“姚明女儿再长两年就和郭敬明一样高了。”“3岁的姚千金身高直逼小四啊,姚千金、小四、何炅可以组成一个正三角形了。”

当然,姚沁蕾的模样也加入了被讨论的话题,***的一句话千万不能让姚明看见了:“还好像妈。话说大姚还真好命,估计叶莉算是近10年中国女篮里面*漂亮的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