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火车上互飙广场舞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妈火车上互飙广场舞 ,近日,网友爆料称在K1063火车上,一群大妈在火车上互飙广场舞,气氛很热烈,乘客纷纷掏出手机拍摄。视频显示,时尚的大妈们在火车上的过道中轻盈的跟着节拍翩翩起舞,而车上的其它乘客也跟着拍掌扭屁股,一片欢乐场景。

中国大妈火车飙广场舞,从来只听说过广场舞在火车站前跳的,上火车飚的还是头一回,说实话笔者真有一种被雷到的感觉,可谓是外焦里嫩。日常生活富足了,人们开始追求精神上的享受本无可厚非。广场舞韵律节奏强,给人以轻松愉悦之感,同时还可锻炼身心,满足了大妈们精神需求。但是凡事也有个底线,在狭小密闭的火车上跳舞显然是不合适的。

虽然有很多旅客也跟着拍手,扭屁股,被大妈们的乐观向上所感染,但是从不敢直视的大叔来看,还是有人对此不感冒的,甚至可能是厌烦的。如此大妈们的行为就已经侵犯了他人的利益。中国大妈火车飙广场舞
坐火车不只是为了实现位移,安全、舒适、便捷也是人们乘坐火时的追求。动感的广场舞对喜欢的人来讲是一种快乐的享受,但是对于厌烦者来说那就是痛苦的折磨,大妈们的快乐很可能已经建立在了大叔的痛苦之上。

再者,铁路部门为了保证旅客能够在火车上休息好,有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无论是从广播时间上,还是从环境卫生上都进行了较大的投入和严格的规定,大妈们飙舞显然是不利于保证乘车环境和秩序的。

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广场舞扰民的新闻也屡见不鲜,广场舞一时间被人称为“扰民舞”,甚至是“群魔乱舞”,引发了周围很多人的不满,其中还不乏有用高分贝音响、放狗、动抢等民间反击行为,这些都严重干扰了社会秩序。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