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五一各景点游客数创新高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五一各景点游客数创新高,这是一个充满着浓浓亲情的五一小长假!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在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和自驾游成为主流。由于长沙各大景区、景点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游乐项目,吸引大批市民游玩。大围山、灰汤等景区以及世界之窗、海底世界等景点游客如云,游客总数创下新纪录,而有的景点甚至不得不提前停止售票减少游客。

橘子洲**近十万游客

作为长沙旅游的标志性景点之一,岳麓山和橘子洲头依然是今年长沙旅游人气*高的地方。以橘子洲景区为例,仅仅5月1日**就涌进近10万名游客。

4月25日在浏阳大围山开幕的长沙第六届**花节,正赶上好天气,加之高速开通后到大围山的时间大大缩短,三天时间有7万多游客到大围山旅游观光,创下建园以来单日接客的新纪录。

而沩山密印景区的营销负责人黄湘江告诉记者,小长假期间景区内游客**,每天平均有4000多名游客,增加了5倍以上。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