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节后天气大雨降温达8℃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长沙节后天气大雨降温达8℃,五一小长假结束,新一轮降水降温也赶来“上班”。省气象台**表示,5月3日至5日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其中3日晚、4日白天为主要降水时段,局地暴雨,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五一假期,和煦的阳光推动着气温不断回升。不过,从昨晚起,全省自北向南迎来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长沙今天有大雨,过程降温可达6至8℃,提醒公众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如下:

4日白天:湘西、张家界、常德、岳阳及怀化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中雨,其中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及怀化南部部分地区大雨;北风3至4级,雷雨时局地短时阵风7级;*高气温湘西北18至20℃,湘东南27至29℃,其他地区24至26℃,*低气温15至17℃;

4日晚到5日白天:湘南阴天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5日晚到6日白天:湘东南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