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南沙赤瓜礁大规模填海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在南沙赤瓜礁大规模填海,近日一组南沙赤瓜礁的*新照片曝光。我国正在当地进行大规模填海作业,并且可以看到有数艘大吨位船只正在附近作业,而填海陆地已经初具规模,并且可能开始建设设施。同时,舷号528的“绵阳号”导弹护卫舰也在施工地附近警戒。赤瓜礁,是南沙群岛九章群礁中一暗礁。由中国实际控制,行政上隶属于海南省三沙市。1988年,中国海军曾在此与越南海军发生海战,当年3月13日,中国海军在赤瓜礁建立哨所。

日媒称我国将*派四艘军舰赴美军演与日本自卫队同场作战,据日本媒体4月30日报道,4艘中国舰船将从6月开始参加美国主导的一系列重要海军军演。这是****次派军舰参加此类演习。

日媒称,***援引美国海军第三舰队发言人莱娜娅·罗特克莱因的话称,中国将派遣“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及一艘补给船、一艘护卫舰、一艘驱逐舰参加两年一次的“环太平洋”军演。军演将在夏威夷附近海域举行。

报道称,这场***大的海军演习将在6月26日至8月1日举行,中国将与包括日本、韩国和印度在内的22个国家一同参加。该演习从1971年开始举行,每两年在夏威夷举行一次。

据报道,去年,中国接受美方的邀请,同意参加2014年的军演。其曾于1998年派观察员参加“环太平洋”军演。

报道援引罗特克莱因的话称,“和平方舟”号将与其他船只一起参加医学交流,其他3艘军舰将参加海上封锁行动特遣部队。军演的情景涉及4个在岛屿地区的假想国,其中一个是侵略者。

报道称,近些年,美国国防部推动增加与中国人民***的交流,以期建立两军互信、降低发生对抗的风险。 公交车频现中国儿童银行纸币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