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半年橘洲焰火周六持续燃放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阔别半年橘洲焰*周六持续燃放,昨晚8时30分,在湘江两岸数十万观众的期待下,橘子洲上空准时燃放起璀璨烟花。这场主题为“妈妈,节日快乐”的焰*晚会,提前祝福**母亲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节日快乐。从本周开始至10月31日,经过半年休整的橘洲焰*又将于每周六晚8时30分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了。

“妈妈是一棵参天大树,您给予了我们生命,用身躯为我们遮挡着生活的狂风暴雨;妈妈是一条小渡船,您用艰辛和智慧将我们儿女送到幸福的港湾……”昨晚焰*开始燃放,充满诗意的解说词通过扩音器传到观众耳中,与天空飞舞的激光焰*组成一幅立体画卷,祝福母亲们节日快乐,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20分钟的时间里,焰*晚会围绕母亲节,演绎了“特别的日子”、“感谢妈妈”、“祝福妈妈”、“共享天伦”等多个篇章。“长沙的焰*太神奇了,不仅可以饱眼福,还赋予它生动的主题,让我们在观赏焰*的同时还受到启示。”来自武汉的游客高敏和先生对记者说。而正带着游客在杜甫江阁观看焰*的广州某旅行社导游徐**告诉记者,他们旅行团原计划昨日下午回广州,得知晚上有焰*晚会后,大家一致同意推迟一天回家。

据了解,橘子洲周末烟花从2010年8月28日开始燃放,已成长沙城市名片,3年来观众累计超过3000万人次。长沙市人民政府去年9月将燃放时间调整为每年的5月1日到10月31日,具体为每周六20时30分至20时50分,取消11月至次年4月的燃放。根据新的燃放计划,全年燃放场次共计30场,比原来的每年度燃放53场减少23场,减少近一半。据悉,作出调整主要是因为5月至10月既是市民户外休闲、散步的最好季节,也是长沙旅游旺季,便于市民和游客观赏,特别是夏秋季节,天气晴朗,雨水较少,空气对流条件好、扩散快,有利于烟花燃放。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