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子双性40年渴望真爱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江西女子双性40年渴望真爱,在江西某个偏远乡间,也有这样一个双性女子,40年来一直渴望着真爱。江西女子双性40年她常常这样一个人坐着,幻想可以成为一个普通女人,找个好老公,生个健康可爱的孩子。这个普通的愿望,对她来说,却难上加难。

变男还是变女犹豫不决

1974年出生的阿华,已到不惑之年。阿华的家乡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的一个偏远乡间。父亲带着她到当地的一家医院诊*。“做女孩儿需要花费500元,男孩儿需要花费1000元”,医生给出了这样的价码和选择。变男还是变女,*终还是因为难以承担手术费,一而再而三的耽搁下来。

之前她犹豫不决的时候,曾经尝试往男性发展,通过注射雄性激素,并使用据称能够增大男性性器官的劳恩斯卫裤理疗法**,并且已经有了较明显的男性特征。想象着以后找个漂亮的老婆,幸福地过一生。

夜晚没有人的时候,阿华也会穿上自己那双红色的高跟鞋、肉色的丝袜、性感的短裤。幻想着作为一个普通女人,找一个好老公,生一个乖巧可爱的孩子,平凡地过一生。

喜欢机械维修力气大

由于母亲早逝,父亲远走他乡,三年级上了不到一半,阿华就辍学回家了。烧*做饭、洗衣、种田,一个人的生活孤寂难耐。平日里,阿华在家种地干活,力气一点不比纯爷们差。靠着两亩稻田跟一点菜园,阿华平静地等待着他期盼已久的幸福。

灯泡坏了自己修,家里所有的电线都是自己布置的。阿华说觉得自己在生活上是个**手。自己跟别的女孩子不一样,她*喜欢机械维修。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