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专用露天公厕只遮重要部位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专用露天公厕只遮重要部位,走在街上突然想小急怎么办?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近日在重庆有设计师就仿造英国推出了一款男性专用露天公厕。这样的厕所,您见过吗?四格一组,刚能站下一个人,除了这块半米高的挡板,没有任何其它的遮挡,不过,不用担心它会让您春光乍泻。2014年4月21日,重庆惊现露天公厕,让过往市民膛目结舌。该公厕为男性专用公厕,每座有4个站位,只能解小便。

虽说这公厕是想给公民带来方便,不过因为这一款男性专用露天公厕的外形实在是过于简约,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四面透风来形容,而在有些行人较多的地段,很多从露天公厕旁边经过的女性路人都显得颇为尴尬,有的甚至被当场惊呆,急冲冲的跑开。

安装设计人员卢小庆:它很方便也很轻巧,大人小孩的高度都合适,方便完以后它自动就冲洗了。**了大家的隐私。这就是重庆*次从英国引进的厕所。实用不说,它更成了街头的一道风景,一些游客即使不上厕所,也会走进去拍个照合个影。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