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收集女大学生文胸建收藏馆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男子收集女大学生文胸建收藏馆,走进三亚市崖城镇陈清祖家那栋不起眼的小楼,推开门仿佛来到了一间内衣店。三亚男子陈清祖耗时20年时间,收集5000余件文胸办起展览,而这些令人目不暇接的“藏品”则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女生。据陈清祖介绍,他的梦想是将来打造一间文胸收藏馆,通过展示内衣,提高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度。

他要这个做什么?许多人不解之余,更多异样的揣测。当年,他差点被当成“内衣收集癖”**了。到了后来,不少女生主动去帮他收集内衣。2013年11月,一副怪场景出现在三亚胜利路—一名五旬男子穿着文胸穿街走巷,这个人就是陈清祖。他用这样的方式提醒市民,预防乳腺癌。陈清祖不过是三亚一名普通的小生意人,但却是崖城镇人尽皆知的民间公益达人,有着具体而微小的公益梦想。

5000件文胸来自全国30所高校

“每一件都来之不易”今年56岁的陈清祖是地地道道的三亚人,早年在自家的宅基地上盖起了一栋小楼,用于对外出租。如今,二楼的一个房间里被他挂满文胸,不止是四周的墙壁,连天花板上也铺满了文胸。文胸的款式各不相同,颜色花花绿绿,推开房门,俨然走进了一间颇具规模的内衣店。

对于这满屋子的文胸,陈清祖告诉记者:“每一件都来之不易。”陈清祖介绍,房间里的文胸是他在全国进行公益活动时,花费20年时间收集的,总共有5000件左右,提供者是全国30所高校的女生。

“这件超人图案的文胸,是一位南京艺术学院的女生提供,那一件黑色丝带文胸,来自清华大学的一位女生,除此之外还有河海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海南大学和海南医学院等高校的女生。”陈清祖坐在一张由两只皮箱组成的椅子上,介绍着身后满墙的文胸。

收藏文胸的房间不过20平米左右,除了必备的生活用品外,所有的空间都被用来悬挂文胸。陈清祖在墙面及天花板上铺设一根根铁丝,将上千件文胸扣在上面,整齐排列,一眼望去七彩斑斓。用陈清祖的话来说,这些文胸不单是女性用品,更是一件件艺术品。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