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为囤牌买百辆车只为怕限购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为囤牌买百辆车只为怕限购,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有人在某微型面包车4S店一口气买了100多辆面包车,据说是为了囤牌。这件事是真的吗?记者昨天进行了调查。记者经过辗转打听,确认这位祭出大手笔的男子姓金,从杭州翔通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家门店购买了125辆长安之星面包车。

在沈半路的这家门店内,记者一进门就看见咨询台正上方挂着一条红色横幅,上写“如果限牌了,再不抓紧买车就来不及啦”,店内还放了不少宣传牌,大都与限牌相关。

虽然看到有人进店,销售人员并没有马上热情地上前接待。当记者指着一款车询问有没有优惠时,销售人员摇了摇手:“*近我们店销售*爆,一些热门车型,比如这种3.99万元的金牛星买都买不到,哪儿有优惠。”

**囤车竟达千辆

当记者打听起金先生的事时,销售顾问张先生笑着予以肯定:“车就是从我们这儿买的,不过我们没有那么多现车,要从厂里调配。”

张先生说,因为这位金先生的大手笔,他们店里长安之星的库存已经没有了,要买这车只能预订,而且恐怕得等两个月,并且不**到时候一定有货。

这么多车,金先生是怎么提走的?张先生解释,其实那些车目前还在仓库里,等协商完具体细节后才会给金先生送去。

对于金先生一次买这么多车的目的,张先生表示不是很清楚,只听那位金先生说,过段时间杭州可能会限牌,买些车上了牌照,到时候连车带牌卖了可以**,“我听说那位**名下已经有800多辆车了,加上这次的125辆,总数怎么也得上千辆了吧。”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