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阴雨绵绵渐回暖万人入园赏花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阴雨绵绵渐回暖万人入园赏花,湘南由于降雨不明显,气温抓住间隙往上攀升,11地日*高温超过20℃。在省会长沙,尽管细雨绵绵,但省植物园盛放的樱花还是吸引了不少市民赶去观赏。据 潇湘晨报消息称,从植物园西门入园,沿着樱花大道一路观赏,大道两旁高大的樱花树,所有枝槾都开满洁白樱花,自然搭成一条长长的天然樱花花棚,花瓣饱满、 色彩丰富的染井吉野樱盛放在马路两旁,路过的游人纷纷驻足观望。

阳春三月,湖南步入多雨的的时节,绵绵细雨点缀着萌动的春意。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雨水当仁不让依旧唱主角,今(24日)明两天为降水*强时段,不过气温呈现回暖的趋势。据监测显示,昨天,湖南大部都迎来降水,以小雨为主,长沙、株洲、湘潭等22地达中雨量级,其中,株洲的醴陵降下27.4毫米大雨。

据工作人员初步统计,周末共有上万人入园赏花。樱花怎么一夜之间就开了呢?植物园党委书记王明旭介绍,看起来是一夜绽放,实际上这是积温达到一定的临界点所致。他预测未来10天,为植物园2014年观赏樱花的*佳时期。同时,今年园内还有成片的郁金香,将与樱花同时开放。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为降水*强时段,湘中以北局地中到大雨;26日,雨带南压,湘北降水间歇,湘南维持阴雨天气;27日晚起,全省以阵雨为主。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没有明显冷空气入侵,局地雾和霾可能加强,空气质量将受到影响。具体预报如下:长沙市:今**午到明天白天,阴天有阵雨;南风2级;*高气温20℃,*低气温14℃。全省:今**午到明天白天,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中怀化、常德、自*州局部中雨;南风2级;*高气温湘南22-24℃,其他18-20℃,*低气温13-15℃。25日晚到26日:湘西、湘北阵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

27日:全省阴天有阵雨。未来一周省内阴雨日数偏多,市民出行*好带上雨伞,注意交通安全。3月春回大地,但人们还没从冬天的寒冷中走出来,这个时间大家还是要多吃些温性的食物,例如:牛肉、羊肉、大蒜、韭菜等等。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