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首度公开合照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友爆料黄晓明带女友Baby陪父母一起畅游夏威夷,2月16日晚,靳羽西晒出和黄晓明与女友Baby的合影,并称:“你们都认识他们啦!真开心能与晓明和Baby在夏威夷共进晚餐。今年10月的夏威夷**电影节之中国慈善之夜,晓明作为国内***的男演员之一将作为*闪耀的嘉宾大使为慈善筹款,让希望来夏威夷学习的中国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

照片中,黄晓明一身休闲装扮,头戴鸭舌帽,Baby也是头戴遮阳帽,幸福之意全部写在脸上。微博曝光后,网友在送祝福的同时大胆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标签: 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