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放生海龟龟壳刻字引争议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正在海边度假的李小璐,今天在微博晒素颜美照,另外她还透露自己买下了一只被圈养的小海龟放生。不过,这条微博却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称赞她很善良,也有网友认为李小璐在龟壳上刻字对乌龟不好。

李小璐在微博中分享的放生的全过程,“昨天好朋友带我们出海,来到一座复古小岛上吃饭,看到他们的池子里圈养了海龟,好漂亮,它虽然还小应该属于和想念大海,于是就买下它想放生,当地渔民让我们系上红绳刻上名字,因为它(他)们有个习俗就是不打捞别人放生的海龟,可是想来想去都怕红绳会妨碍血液流通,*后决定还是解开红绳,把船尽可能的开远一点让他(它)自由**被打捞,*后和朋友三家人一路晕船加呕吐回了酒店,心里还是很满足,希望小海龟自由自在的在大海里生活!”

标签: 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