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六龄童追悼会“武斗” 回应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六小龄童为父亲六龄童在绍兴举行追悼会,众人赶往现场吊唁。据悉追悼会开始前,数名“亲属”因“家庭纠纷”大打出手,一男子面部被打伤,几个花圈被推倒。在众人的劝说下,事态终于平息。

昨日下午,六小龄童发微博称追思会很圆满,“我代表家属全体人员,感谢浙江省、绍兴市各级**及亲朋好友在我父亲去世后的奔波与操劳,今日上午在绍兴举行的遗体**追思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父亲的一生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功德在世,终成斗战胜佛。谢谢大家!”之后,他又通过微博澄清追悼会打架一幕非家庭纠纷,“现场我的个别艺界朋友因为琐事发生了一些争执,经过劝说矛盾已化解”,并谢谢所有人对父亲的关心。

六龄童原名章宗义,生于1924年,是《西游记》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的父亲,也是知名的南派猴王,代表作有《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焰山》等。1月31日晚,章宗义病逝于绍兴,享年90岁。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