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地将迎来暴雪高速路面结冰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眼下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湖南气象台发出预报,未来一周,湖南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冻雨天气,尤其是昨晚到今天,湘西、湘北局部有大到暴雪,湘西、湘南局部冰冻。

为了避免旅客大范围滞留等情况发生,铁路部门紧急启动多项措施应对“冰冻”模式。熟悉互联网的旅客可以通过广铁集团官方**、微博了解车票、列车信息*新动态。而老、弱、病、残、孕旅客可以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提前进行电话预约,也可到车站后找工作人员进行预约。

今天同样受大范围降雪天气影响的还有浙江,预计浙江中西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今明两天浙江全省气温进一步下降,大部地区的*低气温将降至0摄氏度到零下3摄氏度,部分地区会产生积雪、结冰等现象,提醒公众合理安排出行,注意防寒保暖。

另外受即将来临的大风天气影响,渤海湾省际春运客船昨天中午12时全都停航,预计今天半夜风力减弱后陆续**营运,提醒旅客及早安排乘船出行计划。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