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情人节或超20元一枝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刚刚**春节长假进入紧张的工作节奏,接踵而来的情人节和元宵节恰好又是同**,很多人开始设计表达爱意的惊喜了。记者昨日走访长沙市各大花店了解到,今年情人节的玫瑰花或成史上“*贵”,起码得20元一枝。目前红玫瑰的价格是15元一枝,情人节的预订价格是19元一枝,其他颜色的玫瑰花目前为10元一枝。

昨天,记者走访了家乐福、精彩生活超市以及步行街的几家花店了解到,从年前开始,鲜花的进价就开始不断上涨,春节期间的鲜花价格也一直处于高位,情人节的花价将更贵。

“现在红玫瑰15元一枝,别的颜色玫瑰10元一枝。现在预订情人节玫瑰19元一枝,到了情人节肯定得超过20元一枝!”精彩生活超市鲜花专卖区的销售员告诉记者,现在的玫瑰花**一个价,进价**比**贵,现在红玫瑰的进价都快10元一枝了,另外,19年一遇的“情人节、元宵节”重叠也促使了玫瑰花大涨,到了情人节那天肯定还要贵。

据悉,鲜花价格在短期内大涨的*主要原因,是国内主产区昆明从去年入冬以来,遭遇了几十年罕见的低温降雪天气,玫瑰花被冻伤、冻死,受损严重。长沙的玫瑰花基本上都来自昆明,受此影响,价格不断上涨。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除了玫瑰花价格高外,其他的鲜花涨幅并不大,康乃馨和往年差不多都是3元一枝。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