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月长沙汽车产业完成规模工业产值218亿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至10月,长沙汽车产业完成规模工业产值218亿元。12月13日,长沙市委常委、**部长、副市长文树勋前往广汽菲亚特、湖南亚太实业、磐吉奥(湖南)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建设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长沙汽车产业的建设、发展,提供贴心帮扶服务。市**李科明陪同调研。

广汽菲亚特*台认证车已完成试制,**辆新车将于明年7月在长沙下线。在湖南亚太实业,投资6500万元的新厂房建设稳步进行,项目建成后,可为亚太新增产值10亿元。磐吉奥(湖南)公司是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其生产的汽车电动脚踏板,占有了**市场的**份额,今年1至10月,公司产值达到1.5亿元。

今年1至10月,全市在建5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1820个,实现工业投资864.17亿元,同比增长35.7%,而其中汽车产业的投入,就占了可观的比重。目前长**亚迪一期四大工艺已基本具备投产条件,陕汽环通二期正在进行装修和设备安装,住友橡胶项目正在进行紧张施工。可以预计,明年,长沙汽车产业将迎来一个丰收年。

小编结语:长沙2011年汽车总量达到**辆以上,长沙市区人口总量300万,也就意味着平均每三人中有一人拥有汽车。这是个庞大的数字,随着高科技的进步,汽车越来越便宜,普通家庭就能买上一辆汽车。汽车作为人们代步的工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和追求。明年长沙的汽车拥有量将再次上升,汽车市场也会有个很大的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